转基因生物塞拉利尼网站由一群忧虑的公民和科学家拥有和维护。

网站之目的在于为公民、媒体和科学家提供有关吉尔斯-埃里克·塞拉利尼教授及其同事的转基因食品及相关农药研究的一站式信息资源。

塞拉利尼是法国卡昂大学分子生物学教授,也是CRIIGEN(基因工程独立研究与信息委员会)科学委员会主席。

塞拉利尼的团队进行的研究对公众健康和环境有重要影响,应基于科学理由,理性地进行。我们旨在提出并纠正许多针对塞拉利尼团队研究的误导性陈述。

我们不主张该网站内容是有关塞拉利尼研究的最终说法——或者甚至是我们的最终说法。随着讨论的发展,我们会对网站进行更新。我们欢迎持不同观点的人发表尊重的评论。

吉尔斯-埃里克·塞拉利尼教授、他的同事以及与他们关联的组织与本网站所有人或编辑均无关系,对其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各个科学家的引述也包括在内。这些科学家均未参与本网站的建设,对其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我们使用对他们的引述,并不暗示他们为网站或其内容背书。

网站总编辑是克莱尔·罗宾逊——email:claire.robinson@gmoseralini.org

Sustainable Pulse的转基因新闻编辑是亨利·罗兰兹——email:info@sustainablepulse.com

 

转基因生物塞拉利尼得到以下网站的支持:

 

GMO Evidence (www.gmoevidence.com)

Earth Open Source (www.earthopensource.org)

Sustainable Pulse (www.sustainablepul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