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步研究表明母体中存在草甘膦
  • 通过尿液测试表明该美国女性体内的草甘膦含量是美国女性体内的草甘膦含量的十多倍
  • 初次测试显示Monsanto Global两家监管机构在草甘膦生物聚集方面的认识是错误的,这导致了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
  • 测试专员敦促美国农业部和美国环境保护署暂时禁止使用以草甘膦为基本成分的除草剂以保护公共健康,这次禁令最好持续到草甘膦在母乳中的进一步全面及独立的测试完成。

首次对美国母亲的母乳进行关于草甘膦除草剂的检测,Moms Across America以及Sustainable Pulse发现检测的十个样本中有三个含有大量草甘膦。这次令人震惊的结果表明母体中的草甘膦含量是在一段时间内积累的,直到最近,全球的监管部门以及生物科技产业才对这一结果进行反驳。

含有草甘膦的除草剂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除草剂,商标上标有Monsanto的‘Roundup’。由于Roundup大量用于转基因作物(GE作物),2013年Monsanto的Roundup销量上升了73%,销售额达到371,000,000美元。

美国各州母亲送来的十个样品中,检测到其中三位母亲的母乳中含有草甘膦。一名弗罗里达州的母亲检测到的草甘膦含量最高(166微克/升),另外两位显示“阳性”结果的母亲分别来自弗吉尼亚州(76微克/升)和俄勒冈州(99微克/升)。

母乳测试中测出的76微克/升以及166微克/升的草甘膦含量高出就单独的杀虫剂而言欧洲饮用水指令规定允许量的760倍到1600倍。然而,这两个草甘膦含量低于美国草甘膦最高污染级别 (MCL) 的700微克/升。这个数值是由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下规定的,当时他们错误的认为草甘膦是不会生物聚集的。

Monsanto和全世界的监管机构都在一种假设的基础上制定各种条例,即草甘膦是不会生物聚集的。Monsanto的资深科学家Dan Goldstein近期声明称,“如果摄入草甘膦,它会快速排出,不会在人体脂肪或组织中聚集,也不会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当然,它在尿液中排出时并没有改变。”

由Moms Across America和Sustainable Pulse委托进行的草甘膦测试也分析了全美国的35份尿样以及21份饮用水样品,发现这些尿液中的草甘膦含量比2013年欧洲地球之友进行的类似调查中测出的含量高出10多倍。

初次测试是在密苏里圣路易斯的Microbe Inotech 实验室完成。这次测试并不代表全面的科学研究。它是由全世界的监管机构以及独立科学家组织的,旨在激励并着手进行关于草甘膦的全面科学研究,并进行同行评议。

Moms Across America的创始人兼董事Zen Honeycutt在周一说道,“当医生和实验室人员告知我不能用自己或孩子的尿液检测除草剂时,我决定要找到一种可以检测的方式,这种除草剂一年前在全世界广泛使用。”

Sustainable Pulse的董事,Henry Rowlands说道,“全世界的监管机构和政府需要快速行动,暂时禁止使用以草甘膦为基本成分的除草剂,同时全球的监管机构、政府以及独立科学家将共同进行长期测试。这是他们可以重获信任,保护母亲、婴儿以及公众的健康的唯一方式。”

有关全球科学家以及母亲语录的全部新闻稿请访问:http://sustainablepulse.com/2014/04/06/worlds-number-1-herbicide-discovered-u-s-mothers-breast-milk/ 

有关含有测试结果的全部报道请访问:http://www.momsacrossamerica.com/glyphosate_testing_results

 

联系方式:

Sustainable Pulse的董事,Henry Rowlands,www.sustainablepulse.com

info@sustainablepulse.com,Skype: henry.rowlands